chushiji

别墅地下室抽湿机

 别墅地下室抽湿机相关信息:据本站记者了解到,南方这边梅雨季时间比较长,潮湿的气候带给大家很多的苦恼,尤其是那些储存在别墅地下室内的物资,都会面临报废的风险,给商家造成极大的损失。因此,保护别墅地下室产品不受潮湿侵害是一项必须采取重要措施之一。说到别墅地下室防潮,zuihao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使用工业仓库抽湿机了,能够有效的控制仓库的湿度,避免仓库中产品受到潮湿的侵害!

    

开发地下空间是改善地面交通拥挤的必然选择,拥挤的城市环境中,别墅地下室的建造不仅为地面节省了很大的空间,还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方便。别墅地下室通常都是比外界潮湿,尤其是进入雨季,人们甚至会看到其中有积水出现,这显然会危害到物品的安全,然而近年来别墅地下室的用户却是不断增多,这使得潮湿的危害进一步增加,为了避免经济损失出现,很多人都开始使用除潮设备,这里为大家推荐除

    

别墅地下室抽湿机属冷冻式除湿机,机组配置了高低压保护,防冻结保护,电流过载保护等重要保护装置,并设有多项运行和故障显示功能,运行安全稳定。热交换器经进口加工设备精心制造,换热效率高,结构紧凑,因而运行震动小,噪音低,除湿量大,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

    抽湿机不仅应用于别墅地下室也适用于皮料仓库、观音茶、鞋厂、原装三菱压缩机、不锈钢制品、木制地板、包装厂、全自动医、窝燕、电子车间等场所,广受客户好品!

别墅地下室抽湿机选型(参数)参考表:

    ■型号:HJ-828H除湿量:28(升/天) 适用面积:10-30(㎡)功率:420(W)

    ■型号:HJ-838H除湿量:38(升/天) 适用面积:30-50(㎡)功率:630(W)

    ■型号:HJ-858H除湿量:58(升/天) 适用面积:30-60(㎡)功率:670(W)

    ■型号:HJ-890H 除湿量:90(升/天) 适用面积:60-90(㎡)功率:1500(W)

    ■型号:HJ-8138H除湿量:138(升/天)适用面积:100-150(㎡)功率:2000(W)

    ■型号:HJ-8150H除湿量:150(升/天)适用面积:120-170(㎡)功率:2200(W)

    ■型号:HJ-8168H除湿量:168(升/天)适用面积:130-180(㎡)功率:2800(W)

    ■型号:HJ-8240H除湿量:240(升/天)适用面积:180-240(㎡)功率:4900(W)

    ■型号:HJ-8360H除湿量:360(升/天)适用面积:240-360(㎡)功率:7000(W)

    ■型号:HJ-8480H除湿量:480(升/天)适用面积:360-480(㎡)功率:8800(W)

    选型注意事项--抽湿机的除湿量和型号的选择,主要根据使用环境空间的体积、新风量的大小、空间环境所需的湿度要求等具体数值来科学计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环境的相对湿度与环境的温度有关,温度越高,湿度蒸发越快,反之效果越差,因此在配置抽湿机时,需要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选型,这样才能选到最为适合你的抽湿机!想要了解更多别墅地下室抽湿机的详细信息尽在:杭 州 井 泉 环 保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更多关于抽湿机的信息:

  被子发霉说明家里的湿度大或者温度高,这样就容易在被子上面滋生一些微生物,而这些微生物对人体的皮肤以及呼吸道都不太好,发霉后的被子不仅容易出现虱子或跳蚤,还会使人皮肤长痘或者过敏。那么被子潮湿怎么办,天气潮湿的季节被子是最容易潮湿的,被子上潮之后会显得湿哒哒的,睡起来非常不舒服,应该如何处理被子潮湿的问题呢。被子潮湿又没有太阳晒怎么办?

  间歇通风法

  如果房间比较潮湿,而外面每天太阳,可以打开所有的门窗,这样可以加快水分蒸发。中午外面的空气湿度是最高值的,不要选在中午开窗,最好是下午或傍晚气候相对干燥的时候,开窗调节室内空气。

  熨斗干烫法

  家里有熨斗的小伙伴可以使用熨斗来除湿,先把被子平铺在床上,记住一定要干烫,用水蒸气烫的话会更潮湿,被子正反面都烫一下,烫好之后在用手抖一抖,这样就不会那么潮湿了。

  石灰吸潮法

  石灰具有吸附水分的功能,1公斤生石灰可以吸附空气中大约0.3公斤水分。阴雨天的时候可以使用布料或麻袋装一些生石灰放在室内各处,这样室内空气就可以保持干燥。养宠物的朋友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抽湿机去湿法

  抽湿机又叫抽湿机,抽湿机,抽湿机。空气抽湿机属于制冷空调家庭中的一个小成员。抽湿机特点:抽湿机的工作原理一般是由两个循环系统组成,为内循环和外循环这两个部分。内循环先由压缩机运行后排出高温高压气体,进入冷凝器冷却,变为低温高压气体由毛细管降压截流变为低温低压液体通过蒸发器吸热,最终回到压缩机,变为低温低压气体。

  而外循环的工作则是先由风机运行,进风口吸入潮湿空气,经过蒸发器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吸附在翘片上变成干燥的空气,经过冷凝器散热出风口吹出略升温后的干燥空气。以上就是抽湿机的工作原理。所以言简意赅抽湿机的特点就是能快速除湿。

    

评论